Thursday 7 July 2011

冷静思考

8th July 2011
到家阳台上,看着蔚蓝的天空,回想着友情,及人与人之间的相处,默默地心平气和。受了惹人讨厌的圈套,难免会有委屈。仔细想想,忍一忍可能会风平浪静,处处为人类着想,也给了自己一个包袱。正常人类的心,我还真捉摸不清,学会了礼貌上的忍让,也没什么意义。不懂的体谅别人,(你要我瞎了双眼,还是要我开窗给你凉快?) 我还没说体谅一定不会轮到你。。。
好悦耳的鸟鸣声,从我左边的树上传来。也不在乎刚才的事情了,只要自己懂得学会想。不管多少困难都能轻易击败。人与人之间的相处,不简单,只要你懂得体谅和维护,应该不会自寻麻烦。【真微笑】,已经不存在了,也在前几年就消失了。
Tui Jia Jun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