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ly 2011

数科关卡模式

20th July 2011
今日的课外活动多姿多彩,上会报名的数学及科学的关卡模式。终于在今天举行啦。总共有10站的关卡,模式多段以数科为标题。我和一班朋友踊跃的去每到站,一组5人。
 我们的第一站是科学颜色处理,以不同的颜色一滴滴的放到容器里,但必须显示不同的颜色一层层的挺足在容器里。并不简单,我们能完成的也第3的颜色放入容器里,当到第4的液体进入颜色中就失败了,混合的杂色。所以我们得到的分数不多。这点我也不清楚,因为我还不进状况中。
我们的第二站是寻找纸上的字母,一大堆英文字母摆在我眼前,有点混乱。当时的我冷静思考,是否能做出最好的策略来平字。我分配组员先做下去,我到旁边的敌组作弊,就得到2-3的答案。待会儿,我在想想怎么才能更好的策略,我还是叫组员继续做,我还说我做拉拉队来支持他们,其实我是在调查个人的能力和判断力,我发现在我组当中有几个比较冷静几个比较吵几个比较紧张的,我就在这时做了个了断,我来监视让他们继续做,我也给了少许答案,我就吹组员儿冷静一个一个字母看,看到了速度圈答。虽然我不是队长,可是我测验的结果,是让一些比较吵的组员去打听消息,比较冷静的就会在原地思考下一站的策略,比较慌张的我会分配到随我的命令办事。在刹那间,我也成为了队长
我们的第三站到九站,我们都尽力而为。这次的关卡模式,我们懂用了合作的精神来应付,虽然不知结果是怎样,但是我们任然值得意识。
 在此也祝我的宝贝多米❤生日快乐❤
Tui Jia Jun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