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July 2011

傻人真幸福

9th July 2011
O(∩_∩)O哈哈~ LOL, 美满开心的半天,求情我老朋友来我家玩儿,疯疯癫癫,逍遥自在的。什么都装傻,什么都装不知道【呵呵】,几好玩下。
\(^o^)/~看戏:你瞪我,我瞪你,乱打乱坐,一起笑一起癫。
\(^o^)/~弹琴:装死样,用打的方式来弹,乱弹乱打,小声小小声,援用我的牛力乱打钢琴键,吓唬好友。
\(^o^)/~拉琴:看我的高手vibrato,鸡皮疙瘩了吧,刺破你的耳膜。
\(^o^)/~打机:看谁厉害,百发百中射死对方。哎呀呀,我还不如人,输了啦【让我尖叫,乱叫乱喊】
\(^o^)/~吃饭:讲是非,吃东西超速,食物乱丢。
(⊙v⊙)嗯,傻乎乎的半天。在打着这篇日志,心灵的创伤也渐渐复合。谢谢你,我的老朋友。我微笑了,原来不必那么想不开,只要大声喊,装傻什么都不知道,原来是那么‘爽’的【哈哈】。呵呵我又偷笑了^_^
Tui Jia Jun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