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July 2011

久石让我的最爱,您就是我的音乐

 我的骄傲,2008年久石让的爱——乐团,一些【宫崎骏】己【久石让】的作品电影光碟,和一些我私底下的【久石让】私人照。
 我的骄傲,也是我的宣扬,幽灵公主的曲子由【久石让】创造,曲子里描述公主和王子拯救了别人类破坏的森林,【久石让】把整个剧情的歌曲带出来——感动人心❤
我的钢琴,优雅旋律。

14th July 2011
以上都是我今天想通了的成绩,在1岁到14岁不懂得想的我,只会为一些不应该接触的东西而着迷。如今,我好友和一个我对她有很特别的女生改变了我的想法。在这之前,我对音乐完全毫无兴趣,只会弹一些古典歌曲,刺激的贝多芬歌曲。在有一天,我从一位女生解释我的【久石让】的歌曲,也是我第一次听的歌曲。【那个夏天】,我就听着听着,恍然,我的眼眶流下了少许白白的液体。我哭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一个不怎么对音乐有兴趣的,怎么可能会为音乐而哭?
让我在仔细想想,我突然好想把这首歌曲反写下来,就傻傻的跟着拍子写完了整部曲子——【那个夏天】。这次的反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那么认真的写,当我做完了,我就试试弹。第一个完美的旋律,又让我眼眶潮湿,虽然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。当我把【久石让】的音乐听完,我开始碰弹我的钢琴,从头到尾,眼眶都被透明的水珠给掩盖了。
在某天,我心情低落,因为成绩不理想,觉得很对不起,很失败。我就听了【久石让】的龙猫曲,里头的小提琴手,每一个建都让我落下眼泪。我也学会了,音乐原来是那么美好的。让我懂得感触,安慰。还有好多音乐我都无法自拔,因为太感动和完美了。音乐本来就是要感动人心,就算在好听的音乐,有少许感动,才叫真音乐。【久石让】的音乐给我太多感触,让我体会了真真的音乐。
我会努力超越【久石让】,是否能不能,只要努力就会成功。我会带出自己的风格来感动世界,外星和地球。
Tui Jia Jun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