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July 2011

真音乐难,愿能实现

17th July 2011
d(╯﹏╰)b咳,期望高失望也越高。我的期望已经超乎我的想象,今天演奏的成果,让我想放弃。但愿如此,可是,
 我敬佩的老师说:“这是学校,不是外面那些专业的音乐家,你无法找到很多专业的人士帮你演奏你要的歌曲,还有你必须做到最好,你才能像久石让那样,去到哪,都能掌握你找的专业音乐人。在此,你也尽力了,你自动自发,做到不是普通能做的。这次你怎样是吸取经验,下次你做什么都比较简单,找人也知道他会什么的不会什么的。还有一定要搞好你的英文,因为在音乐中,都是用英文沟通比较好,及音乐的东西都是英文。”
就在这几句,我领悟了跌倒站起来,再往上攀爬的滋味。希望我的音乐团能努力把我反写的Ashitaka and San做到完美。我会尽力的把一些不完美做到完美,只要我行,我就能。
Tui Jia Jun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